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5.9 使人瘋狂的太空博物館 [旋轉非戰鬥民族的莫斯科]



1981太空博物館  
箭造型
107
紀念太空人加加林(Yuri Gagarin)為人類首次登上太空二十周
展出了蘇聯的多個世界之
蘇聯時期的空間技術在六十年代已經到了頂峰


俄羅斯的景點建築物向來予人一種精雕細硺, 點都有金箔做high light.
但尼間太空館完全系另一種的感覺.
造型真的有種飛上天的感覺. 反光色/ 銀色是未來的顏色, 很切合太空館這些主題的博物館!

入到去迎合而來的說是火箭, 看出火箭對俄人的重要性/ 最自豪的事情之一.

收費清單



我真的很 欣賞 這個館內展品的擺位.
看以下太空人的頭部, 微微向右上, 很有目標的眼神!



以下是我較喜歡的飾物: 徽章/ 襟章/ 手鐲
我是個飾物迷. 未去太空館前, 我已經買了一堆聲稱是蘇聯時期的徽章/ 襟章
今天見到這些, 我又跑去市集的店舖, 再買下一堆. 再拿照片問他們有沒有
打算回程時, 向他們再買.
遺憾地, 他們說都沒有!
哭!!!!!!!!!!!!!!!!!!!!!!!!!!!!!!!












太空博物館
營業時間:11-19  一   
200 RB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