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2015.9 給自己的情信:整人玩具 [旋轉可愛台北]


























為了使台灣看起來沒那麼悶, 而且快閃一日, 我真的不想投放時間在車程上.
所以我從網上找了一些賣得意既店舖, 其中一間就是整人玩具. 聽個名就知有野玩啦~

穿過大街小巷, 終於在左盼盼右望望的狀態下, 找到它. 招牌很耀眼. 它位於台北西門町的醜的人形整人玩具店,創立於民國78年,至今已有22年的店齡。一看到下圖的樓梯, 我就知尼間野我一定有情信敗回港.

推門而入, 見到店員生鬼的造型, 頓時覺得台北都有它們可愛的一面, 最可愛的其實就是人~
見到啲得意野, 我就忍吾住幫人抹塵, 誓要摸勻全部有趣的物品!
店員見狀, 不單沒有生氣, 還詳細跟我說明. 哎, 台灣人真熱情!

這間店集有趣, 可愛和熱情於一身. 回港後, 馬上詳細閱讀它們的資料, 見公司簡介"老闆娘蘇鳳雪認為要做好生意之前,必須要清楚瞭解自己的產品。她的待客之道就是把客人當作朋友來對待,常會拿新產品來和上門的客人「同樂」。"(話說我上去的時候, 她也在我面前"示範產品", 我明顯是被嚇大的, 她見我沒太大的反應, 也只是笑笑口便離開, 真懂自娛!)



















整人玩具
www.hahatoy.com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1號
+886 2 2361 880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