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15.9 矛盾的 伊茲麥洛夫藝術市集/ 一隻螞蟻 вернисаж в измайлово [旋轉非戰鬥民族的莫斯科]






Partizarskaya 站, 準備向伊茲麥洛夫藝術市集/ 一隻螞蟻 вернисаж в измайлово  出發!

一落車, 咁岩見到有火車展. 假得泥又幾得意喎~



一出閘, 轉左直行, 約走7-10分鐘就到。

見有BLOGGER 說入場費是每人10盧布, 但我入去那時完全沒有人收費, 所以......都是帶定10盧布吧;)

我是個市集迷, 去到哪個國家都愛逛市集, 每次去看看賣甚麼有趣的東西都覺得很新奇有趣!

市集通常在周末.

為了善用彈藥, 我第2天就來了, 可惜天陰陰!

一來到莫斯科這個市集,哇! 所有建築物的外觀像放大了玩具似的, 很可愛呢!



一路行入去. 有檔有舖有食, 有2-3 層. 都幾多野睇!

大部份店舖都在售俄羅斯娃娃, 蘇聯時期的軍人用品如軍服軍帽, 帽如護耳的毛毛帽 , 還有一些二手物品等

今日目標: 買 俄羅斯娃娃Matryoshka!

點解要系尼度買娃娃? 因為尼度啲娃娃平囉, 同埋有人手畫的, 我就特別欣賞手造工藝既野!

仲有蘇聯時期的pins和軍帽賣, omfg! 我當然不會錯過了!


行行下, 竟然見到人咁高的俄羅斯娃娃 不過是骯髒版 和一入泥的建築物有好多的對比!

那些被遺忘的, 褪色的, 曾精彩過的人型娃娃和建築物 就這樣 被活生生的 被遺棄, 人生總是難免會有些唏噓~







伊茲麥洛夫藝術市集/ 一隻螞蟻
вернисаж в измайлово
Izmailovskoe Shosse, Moscow, Russia
市集通常在周末.
每人10盧布 入口處購買入場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