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2015.9 8粒鐘機的一,二 [旋轉非戰鬥民族的俄羅斯]





出發前,沒想過成程機的平均年齡是六十歲。系咁既,因為有團來自青島去俄羅斯銀髮團加入,活生生把程機的平均年齡大大提升了。

出發前,我只計劃行程都冇佐半條命,所以我根本沒有考慮周詳過機程八粒鐘如何過。

所以無故加入銀髮團我感覺是:倒也好。可以比個機會自己,睇下將來的自己塔飛機會做啲乜。

坐在我身旁的銀髮囡看起來很有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聊我,公聊我。

大家談談為何去俄羅斯,會去幾多天,去哪裡,不去哪裡,點解去,點解吾去…她還給我活動價目表,很可愛的銀髮囡 。

她:我想看天鵝湖
我:那去吧,反正都來到俄羅斯,不去很可惜喔她:我問了我的朋友,她們一個想去一個不想去,很煩哩,人數不足夠就不能去
我:所以還是自由行夠自由吧哈哈,想去就去,不想去就去,管其他人的想法,管人數足夠不足夠
她:我年紀大了,害怕迷路,所以害怕自由行
驚使我們卻步,但吾出走見下尼個世界,原來我仲驚。
我:不用怕,路途上有那麼多好人,不會迷路得太過份啦。講完自已都sam hui,甚麼不會迷路得太過份也下?????
她:你還年輕,不會懂的了。
哦!又到了細路仔吾好咁多事的時候?

然後,飛機餐又到了。
我:你肚子不餓嗎?為甚麼不食?
她:它看起來很乾,不好食。然後,她不知道何時幼起了上一餐食剩的菜,然後用來夾飽。
看着她,我笑了。藉此提醒將來的自己,無論變成點都好,都吾好忘記珍惜食物和善用食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