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6.6 着佐一次件衫就生粒粒的Mooglee T-shirt @ Siem Reap Art Center Night Market [旋轉崇陽吳哥]




中意手工藝的自己, 一場來到暹粒就點都擺Siem Reap Art Center Night Market入行程裡面既.

尼個藝術夜市好易找到, 因為隔條橋就到了.  最重要的是, 它有霓虹燈, 仲有英文名, 真系老遠都找到.
燈兒很美, 此刻既讓我想起香港五光十色的夜景, 又不知怎的使我想起在俄國慶節那天的感覺. 哎也, 在暹粒的記憶和感覺真是好複雜.

來到藝術夜市, 首先梗系去了自己必去的店舖先啦. 我就系因為以下相的擺設和產品才吸引來到這裡. 可惜, 來到的時候, 這間店已經不在了唉只差1點點至可以再會面.

暹粒藝術夜市

不過亦無減我購物慾的決心.
因為吳哥的景點都是石和磚, 全部都是石和磚的緣故. 所以揀Tee 都是朝住尼個方向去揀.


摸上手, 全棉, 手感好厚實, 很不錯的.
淨系底色都諗死人, 黑?白?黃?
再泥印花, 每個印花都加入了設計師的想法, 全部都好打耳. 有創意, 我中意.
我很忍手地只買了1件回去, 好着再買過囉

然後, 我着完一次, 洗完久後, 發現背脊衣襬都生了小粒粒sosad
好彩忍手咋, 吾系就大檸樂

Mooglee
TeL: 012 789 232
http://www.mooglee.com/mooglee/Welcome.ph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