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2018.05 抵買的明信片 [旋轉偽術的北京]


每次旅行都必寄明信片的我, 今次也不例外啦~

唯一的分別是, 以往是自遊行, 所以幾時去買明信片, 郵票都得

今次系要取捨旅遊地方先買到, 一景點換一景點

幾番掙扎, 終於離到團

經過樓東大街近南鑼鼓巷, 發現"此時此地 Time and place", 一間偽文青的店舖, 有3幅牆身掛滿了不同風格的明信片. 有書法, 水彩畫和實景圖.而且 明信片RMB 3 / 張, 抵玩! 總好過買一疊明信片留在家私藏 (:

尼間仲有郵票賣, RMB 4/ SET, 郵票寫住的價格是RMB 3+ 0.8, 正也, 原本我以為; 後來到首都機場打算在郵局寄出時, 當地郵局職員告知後, 才發現RMB 3.8 是寄不出去的, 欠2毫子 -_-|||| 結果, 又要比多筆錢買多個 寫住RMB 0.8的郵票 先可以寄出


2018-05-02 在北京寄出, 大約返到泥香港一星期左右就收到, 很快手, GOO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